*知乎体

*江小猪视角

*安岩视角 @阿禅禅禅砸 

  

你说好不噻  T.A.S员工

我为一个人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就是因为他的一条短信义无反顾地跨越了半个地球

 

 唉各位还在里墓里或者躺在医院的各位同僚大家好,我是刚从地下爬出来,这次任务简单,我一个人去的,但地下特黑而且吓人,我刚被一粽子吓得一愣,下意识喊了我好哥们的名字,却发现这一趟是我自己来的,我哥们穷游世界找一位大神去了。

我这哥们怎么说呢,我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某地铁站里,我哥们凭借着一副众人皆尬我独醉的勇气引起了我的注意,在此也得感谢一下地铁站的乘客对我们的宽容,谢谢。

我哥们和神总认识的也很传奇,据说他俩当时待在同一个公交车上,还没等对视,车就掉下山坡了,我哥们当时跟我说的特神秘,他讲他一睁眼发现是在自己家里,觉得可能是到天堂了,于是立马裸奔去找了他的美女房东,结果我在这就不说了,给这人一点面子。后来有次我俩去执行一次任务,被困在地下,闲聊的时候他跟我说,其实是这个神总把他弄回去的。

早些的事情太久远了,很多我也是记不清,具体到底是什么跟什么,我也有点混淆。不过有个神总和我哥们的事情倒是记得很清楚,我们当时一起去埃及闹了次大的,出来之后神总给我哥们发了条短信,说他不适合冒险,然后就失踪了。

我哥们也很蒙逼啊,这人平时看着挺乐呵但其实内心还是很需要呵护的,我作为一个朋友,一直也是十分努力的呵护他。可神总这一句话一夜回到解放前,我哥们过了几天跟我讲他要去找神总。

事情总得有人要弄清楚,我哥们也是赶在了这个大多数现代人的脑抽风环节上,一个冲动就决定了要跨过大半个地图去找人,等我劝完之后,这人已经走掉了,还特潇洒,就背一个包,穿了个印有神总大头照的T恤。

所以看到这里我想你们也大概明白了,这帖子是我用来缅怀我还在北纬三四十度奔跑的哥们的。

还有一点,我也是死活想不明白啊,神总在此之前一直跟我哥们感情还挺好,就那种“你要死了我拼命也要救你”的交情,再怎么着,也不至于耍帅成这样啊,而且我哥们也没有觉得你这个举动很帅气,他可能只会觉得你可能起点混多了,然后建议你多去晋江看看。

之前一直都是神总莫名出现来帮助我哥们,对我哥们一直有着莫名的执着,现在,凭良心讲,我哥们对神总也是执着。要是没有短信,我估计他俩关系可能还会更铁。

 

你说好不噻:   3小时后

哎我说你们别瞎讲啊,我哥们虽然确实和神总关系不错,但摸着我与体重共存的良心讲,他真没有那个意思。神总也确实对我哥们很好,这点不可否认,我和我们同行也都有亲眼见过的。唉,这俩人。

大家自由心证吧。

还有各位小姐姐们,现在已经两点多了,快点休息吧,你们就是我工作的动力。

 

你说好不噻:   X年后

因为工作关系太久连不上网,没想到这么久了这帖子还有人在留言。这段时间里变化都挺大的,一会还得去地下,我就把之前的后续讲了吧。

我哥们,因为神总的一条短信闯了大半个地球,没想到的是,还真把神总给找到了,还顺道教育了神总的一个中二弟弟。

我不知道那段时间他是怎么过的,我俩分别前一起接过任务,我挺清楚他这人,胆小怕黑且怂,但却意外的很有骨气。昨天我俩一起去街上撸串,我刚准备跟他问问年终奖的制度问题,他手机就响了,发短信煞风景的是神总,叫他一起去执行年终奖的参与任务。算是给我哥们积累积分。

这几年其实大家过的都挺那什么的,事情的发展和理想中的一样,我哥们和神总重新和好,两人一起日天日地日神仙。不过谈起细节,那可多了,把我手机电池用爆都写不完,说出来大家肯定难过,而且我记性也不好小。

等到后半期,事情都弄的差不多可以允许划水党存在的时候,这俩人小日子过的比我滋润。唉,谁叫我当时苦的一逼呢。

就说到这吧,刚导游叫我下去了。有缘再聊。

 

 

Fin.

十分短小,脑洞来自 文集墙。的话题,后边跨越半个地球来自 @阿禅禅禅砸

一共两个视角,这里为江小猪视角(不知道有没有猜出来(你明明在最上边就已经标出来了

祝神荼生日快乐!!!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们的相遇啊!

评论(17)
热度(71)

© Willo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