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瓢×富久田

*if线妄想

*ooc有

*文风清奇,雷者自右

 

富久田觉得自己理所当然要看到鸣瓢,在此时此刻为他哭泣。


灯下的夜晚过于朦胧,他感觉自己被困在了极乐和极悲之间,那边都不要他,那边又都需要他。

双方相互拉扯,刀子般的手已经快要把他划烂了。


可鸣瓢还是那样看着他,像在看什么物品,眼神里面并没有太多的情绪。冷漠,纵容,旁观者般的看着自己起起伏伏,好像在看一个笑话。


“前辈,我可是就要死了啊。"富久田眯着眼,语气慵懒的好像在说什么和他没有关系的事情。

可事实是他流了很多血,衬衫和西装裤都不再会被洗干净。


失血让富久田感觉自己是在冬天一脚踏进了雪里 ,而白色荒原上,只有他一个人, 看不到影子,留不下脚印,不管在哪里都是冷的。


没人催着他要他去哪里,富久田想起了自己很久以前看到过的一本书,书中管这个叫做流放,在满天飞雪的浪漫中,又悲哀又自由。

 

 

鸣瓢看着富久田琥珀般的双眼慢慢失焦,生机再也不会从这双眼睛中复生。


他只觉得愤怒。


凭什么,凭什么你就可以解脱?凭什么你可以就这样解脱!

你走到旁人追不到的地方,凭什么你就可以再无后顾之忧。


余下的罪孽跟着你消散,多年之后你只会留下一个"杀人犯”的名号,不会再有人记得关于你的其他故事。


因为我也会死去。

我也会把你忘记。



Fin.

 

 if线大概是在井中洞哥保护了鸣瓢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llowood / Powered by LOFTER